全職/微草/林杰本命/方王方/杰謙/帳號卡/退役組/傻白甜

CWT38簡易遊記

[日常廢/棄療遊記/下品注意]



眼蘇如我竟然能忍著沒把小隊長當場生吞活剝了,為自己的鎮定點個讚。

今天換好裝一回到攤邊就讓人喊了句:全力奶我!!!!

直接笑吐,然後開始了特別歡樂又失智的一天。



我跟小隊長都有點控不住場,要不是有個冰雪聰明的小精靈來幫忙我倆就是兩根廢草大概兩三下就要讓人踩死了QQ

獻上今年唯一一次簽繪以表感謝之意

以後還是別簽別繪了我手繪就是一個抖的.......



我家小隊長貓貓真是受歡迎

但到了親友手上5個有4個做了這樣的事......


玩到最後直接給起了個小名叫JJ......我去...........

還被人說這貓JJ有我的味兒(((崩潰

我跟這貓清清白白的為何一定要這樣崩壞我不存在過的形象QQ

算了...嫁出去的女兒就像潑出去的水,送出去的貓貓就像剪斷的JJ.......不太對稱,算了,這隻有我味兒又帶了十幾人怨念加手汗的JJ已經跟著小隊長回家了,往床頭一擺包你整晚惡夢不斷(X


小隊長逼我一定要這樣帶著貓貓我......也不能怎樣......這樣幼稚任性的魔術師我還是好喜歡(。


小隊長 - 196  @日光晃晃 
攝影+小精靈 - 滄斐  @滄斐 

我就是個開心兩天就會遭報應的人,下周沒暴斃的話先來畫畫方王防王和微草日常!其他點圖等等我呀希望一月底前能畫完QQQQQQ


评论(4)
热度(39)

© Mayama | Powered by LOFTER